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98212

冰空~月蓉资料

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 作者/冰空~月蓉 类别:千千心结

已有7063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13-05-06,已完成4556110字的创作。
目前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最新免费章节:

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目录无尽溺爱的温柔 ~&~154 这辈子惟爱你一个(伊莫音&夏馨柔)

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内容介绍:

    传闻,“幻梦皇家贵族学院”的四少帅的人神共愤,还是八大家族的四大家族的继承人,传说,八大家族另外四大家族的千金美若天仙,却神秘莫测,神龙见首不见尾。同样强大的身份,同样霸气的容颜,却偏偏是黑道场上两大敌对的帮派,遥不可及的身份差距,因为害怕,她们选择了离开,然后浴火重生,而他们,明知道自己爱她们爱的发疯,却因为身份,曾经的爱,而望而却步。
    后来,当她们蜕变成功回来时,是选择放弃黑道的一切,跟随她(他)们,还是选择就此放手,一刀两断?

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霸道四少VS百变四公主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冰空~月蓉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