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102485

叶半寻资料

咫尺不过天涯 作者/叶半寻 类别:素锦年华

已有691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13-06-26,已完成124449字的创作。
目前咫尺不过天涯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咫尺不过天涯最新免费章节:

咫尺不过天涯目录咫尺 - 结局°原来我一直所坚持的。

咫尺不过天涯内容介绍:

    白色的葬礼,听不见她的抽泣声。只有她尸体般的温度,只有啃噬她骨子的恨意。她撕破他黑色的外衣,他扇过她苍白的脸庞。然后,抱着咫尺的距离,凭借那深入骨髓的痛楚,金蝉脱壳,步入于她而言遥不可及的高中。六年相伴,怎料那少年突兀现身,她灰白的心底染上一层单单的金晖。他苦笑,只不过那人一笑之缘,六年顷刻化为乌有。她却言,有一种梦终究是梦,我知晓他便是我的梦,天涯相隔。你也是梦,我迟早会醒的梦,真实也不真实,所以我不敢伸手触碰,我害怕,一碰,釉就会从瓷上脱离,再也找不到。
    咫尺不过天涯,不是咫尺难胜天涯,而是害怕再靠近,咫尺终成天涯。

咫尺不过天涯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咫尺不过天涯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叶半寻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