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235826

Dr.X资料

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 作者/Dr.X 类别:其他类别

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23-03-01,已完成25382字的创作。
目前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最新免费章节:

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目录第 7 节 新时代的传染病:非典和新冠

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内容介绍:

    本专栏由 Dr.X 医生带你走进人类与历史上重大传染病的抗争史,并对相关医学常识进行科普,让大家正视传染疾病,关爱自身健康。    在 2020 年的新冠疫情面前,我们看到了疾病的无情、人生的无常、医学的无奈;看到了有些人愚昧无知,有些人掩耳盗铃,有些人临危受命,有些人逆风前行;看到残酷的现实,也看到了人性的温暖。
    新世纪的「瘟疫」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,都是人性的试炼场。在瘟疫面前,人们都是会拼命的握住那些看似荒唐的抓手——有的人抢盐、有的人抢板蓝根、有的人抢大蒜。
    曾经很多人认为医学知识是曲高和寡,晦涩难懂。在真正和生命相关的疫情面前,其实哪有什么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,每一个普通人都对医学和健康知识有这强烈的渴求。
    人类当然憎恨瘟疫,但是瘟疫也并不一定都是坏事。因为瘟疫——
    人们发明了抗生素,饮用经过消毒和灭菌的自来水,
    人们发明了口罩,外科手消毒法,防护服和隔离衣,
    人们挖好了地下排水系统,改变了城市的规划和布局,
    人们更加笃信科学和医生,而不是宗教和皇权。
    生活并非总是一帆风顺,只有在遭遇挫折的时候,我们才会冷静下来,重新审视自己。
    在人类和瘟疫的战斗中,只要杀不死我们,就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。

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瘟疫简史:人类历史上的十大传染病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Dr.X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