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237498

王达峰-光哥资料

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 作者/王达峰-光哥 类别:其他类别

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23-03-18,已完成26269字的创作。
目前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最新免费章节:

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目录第 6 节 习惯焦虑:习惯会让你错过很多,立即改变自己

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内容介绍:

    剖析日常焦虑,更新认知体系,面对问题更从容。    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时刻:
    想学习的时候总是犯懒,重度拖延症?无数次发誓减肥,却毫无自制力?看到身边的朋友比你优秀,开始暗自菲薄?每天总有忙不完的事,却没有一个重点?
    壮志雄心地开始,却总是半途而废。如果你也有其中一项,那么这是你的一堂必修课。
    凡大成者,绝不仅仅是在被别人管理或管理別人中获得成功,他们无不是通过严格的自我管理才获得成功。
    只有学会了自我管理,解決了自身的成长焦虑,才会把自己造就成一个能够持续精进的人。
    本课程由青年导师、《哈佛商业评论》资深撰稿人,资深创业者老光,从百位精英的成长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自我管理方法,教你从容面对五种焦虑,挖掘焦虑出现的深层原因,给你一套全新的认知体系和解决焦虑的策略,提高你找问题、分析问题、解決问题的能力。

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摆脱成长焦虑的自我管理术:百位精英的成长总结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王达峰-光哥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