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262744

流年已昔资料

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 作者/流年已昔 类别:古代言情

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24-03-27,已完成193326字的创作。
目前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最新免费章节:

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目录第50章 好巧

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内容介绍:

    秦国事变,女主被逼离开,试图暗中找寻母亲在死亡之前生下的皇子。
    遇命案受牵连,因不治身亡,丫鬟拜师为其复仇,女主借尸还魂成为燕王青梅竹马。
    带燕王找到青梅后,被燕王杀死,女主意外听到青梅心声,魂附男身。
    发现金羽秘密,回到秦国,找师傅问清,遇到师傅干儿子,师傅被燕王折磨至死,留下关于金羽的秘密。
    为复仇,女主一行人到秘密所指,被为妹报仇的丫梨误会错杀,女主灵魂意外进入月亮湾内,与鬼先生相遇。

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公主使劲噶:属下能救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流年已昔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