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262766

金江泓资料

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 作者/金江泓 类别:古代言情

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24-03-27,已完成213680字的创作。
目前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最新免费章节:

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目录第177章 第177章:万媛出嫁3

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内容介绍:

    她,22世纪隐世家族之主,一朝穿成丞相府草包花痴四小姐。渣男来找茬?打得他变猪头。夫人陷害她?那就送夫人上西天。白莲花栽赃她?直接动手打成残废。
    他,那个戌守边关,此生未尝一败的战神靖王,一眼看中惊才绝艳的她。一张婚书,两人至此纠缠。
    她看向眼前天之骄子的靖王,道:“你就是那个传言中虎背熊腰,五大三粗,茹毛饮血的莽夫靖王?”
    他看向眼前惊才绝艳的女子,道:“你就是那个传言中草包废物,文盲花痴,还长得丑的沈四小姐?”

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偏执暴君缠上求贴贴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金江泓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