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263020

好多鱼红烧肉资料

我的助理有点忙 作者/好多鱼红烧肉 类别:都市言情

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24-03-28,已完成182385字的创作。
目前我的助理有点忙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我的助理有点忙最新免费章节:

我的助理有点忙目录第70章 怀孕

我的助理有点忙内容介绍:

    沈渡作为一个上市公司的总裁,三十一年的钢铁直男,挑剔本体性格让他很难找到一个长久的私人助理,饮食上不吃辣,不吃甜,不吃香菜,芹菜,韭菜一切有强烈气味的东西,上班永远是灰黑色系的笔挺西装,三十一年母胎单身,因为没有遇见那位“一见钟情”。
    江凉川作为圈子里的“万人迷”,工作环境中的隐藏“深柜”,为了可观的工资给沈渡做了两年的助理,两年里对他这个英俊多金的老板没有半分妄想,他的那个世界里他风情万种,这个世界里他温文尔雅,进退有礼,把双重人格表现的游刃有余,深藏功与名。
    就在江凉川以为在工作两年就可以攒够母亲的换肾手术费用,他酒吧被误撞进来的沈渡看个明白,要不辞职吧,这是江凉川当时的第一个念头。
    “江助不用为了这种事情辞职,我属于中立态度。只要江助能克制住不要对我动心,免得自己伤心。”
    口嫌体正直的沈总,没过几天就把头重重的撞在了床头上。

我的助理有点忙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我的助理有点忙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好多鱼红烧肉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