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封面 书号:6825

独城资料

九城纪 作者/独城 类别:青春校园

已有902人次读过此书,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。
最后更新于2010-01-17,已完成18098字的创作。
目前九城纪还在继续创作中....

九城纪最新免费章节:

九城纪目录第1卷 第二章 生日PARTY (五)

九城纪内容介绍:

    A听到他的室友B说309宿舍C和D在裸奔,于是自己也跃跃欲试,因为他觉得这是一种潮流,不能让自己落伍,然后他真的在校园里裸奔了,但C和D的情况原来不是他想的那样——事实是C和D为了一个他们都不喜欢的女生而单挑……...
    <strong>书籍简介</strong>:A听到他的室友B说309宿舍C和D在裸奔,于是自己也跃跃欲试,因为他觉得这是一种潮流,不能让自己落伍,然后他真的在校园里裸奔了,但C和D的情况原来不是他想的那样——事实是C和D为了一个他们都不喜欢的女生而单挑……D吻了E,并且说他喜欢他,虽然他们都是男生,E对D也颇有好感……
    需要声明的是,本书不是BL小说,也与那些讲述校园内爱情的小说毫无任何牵连。爱情在这本书中占了微乎其微的地位。所以对于那些BL小说的爱好者以及对爱情深信而且痴迷的读者,这本书带给他们的也许将是失望。但这个小说还是反映出了最最真实的生活。主人公的生活。他的独特的思想,他的所感所遇。一切都是以朴实无华却有带有哲理的句子叙述出来,就像生活向他呈现的那样。这个小说的叙述方式不同于一般的小说。而且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节发生,但却并不防碍它的真实性。这是一部无限贴近现实的小说。主要人物多半是男生。或者说主要人物是一个男生——本书的主人公栾晓杉。除了这边记录的这些,作者对他的情况一无所知,对于本书中的其他一些重要人物也是如此。

九城纪相关信息:

男主角:女主角:其他人物:
故事地点:时代背景:情节分类:
风  格:授权级别:暂未授权首发状态:他站首发
原 创 性:性  向:时  代:

注册用户发表《九城纪》书评,可获得1点积分,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。

请您注意:

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;严禁使用任何html,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,书评请少于240字;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;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

独城其它作品

广告赞助

我最近阅读的小说

广告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