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都市小说连载推荐

妇科男医生

小说介绍: 青年医生张勇为了自己的女友血性地杀死了帮老大,为了躲避警察的追捕,躲进了荒芜人烟的深山里,却是失足的瞬间跌落悬崖,醒来的时候霍然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,是重生了,还是穿越了?在一个崭新的世界,他如何凭着自己的一双妙手使得美女荣耀权色纷纷靠拢,成为一...

都市小说完本推荐

他不是恶魔,我才是

简介: 她18岁已是黑帮老大,来到韩国后,以另一个女孩的身份,结识了“腾高”四少,与之发生了一系列的事..

落红

简介

烟云飘过

简介: 一部真实的家族故事,它描述了孔家庄园在清王朝一百多年里的兴衰,通过“运河经商”兴家业,“三寨乡勇

都市小说排行

都市小说编辑推荐

讨封女警当老婆,国家请我出山

白远穿越成一只白狐,走上地仙修行之路。 三百年后时临21世纪,终于可以讨

娱乐:虚假顶流,每天装逼很痛苦

靠着上一世的记忆,成为整个亚洲顶流。 而姜离却是在最为辉煌中退圈!

国防1991,从隐身战机开始

李悦重回1991年,正值种花家被海湾战争所警醒! 这一年,空军还在依靠歼6

天玄战神10-22

作者:六月天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683025字

简介: 傲视天下的天玄战神回归,第一件事竟然竟然去路边摆摊.......

全宇宙都是我好友10-20

作者:不染尘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063082字

简介: 大半夜,微信升级,捞整个宇宙的瓶子,加全宇宙好友,一旦得罪我,不是天上地下,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! 江道离捞瓶子,加好友,将仙界,西方诸神,超级科技文明,异界天魔,都拉到一个群里,会是神马结果? 玉帝:“妈蛋,群主是我们的,你们西方...

他来自炼狱10-19

作者:摸爬滚打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201433字

简介: 他来自炼狱,十八年后重回都市,开始一条复仇之路。

狂龙豪婿10-19

作者:子时雨声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826037字

简介: "“这是一百万,若是你能活过三天,我自会主动再来找你!” “……” 萧风国外归来,本想吃个快餐,没成想被冰山总裁赖上了。 无奈之下,他只能赘入豪门,要做就做有史以来最强上门女婿。"

极品透视狂婿10-19

作者:红烧茄子煲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024097字

简介: 被人任意羞辱的上门女婿,无意获得逆天瞳术,开启无敌天下的人生。 医术,透视,武技,丹药,他横扫敌人,有着不可思议的办法。

高手下山:开局七份婚书10-18

作者:江小鱼是我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37317字

简介: 医绝天下的陈玄,本想在山上逍遥自在,却发现总有人打扰他清修,无奈之下,他心生下山的念头,却发现师尊留给他的七份婚书。于是……

重回二零零五10-18

作者:独钓长江雪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160051字

简介: 重生之初,周某人最初的愿望只是能做一个一年365天每天收一次年租的包租公。 可惜,不知什么时候,他的生活没有了悠闲。 隐形的财富,从百万富翁、亿万富豪,一步步超越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名字。 曾几何时,随手一弹,便是盛夏。 《书友群23438939...

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10-14

作者:卿思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461648字

简介: 【火爆新书】【免费畅读】传奇兵王回归都市,无奈被美女总裁逼婚。

我在三界当老师10-12

作者:梦千凡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912072字

简介: “财神,我想成为一个有钱人…” “zfb到账1亿元!” “阎君,我才能活99岁?” “我给你加两个0 吧! 所谓神,只是一个强大的人类而已。

天降财运10-12

作者:醉不乖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888869字

简介: 徐方意外能看见别人的隐私,顺利得到了一份工作。 却没想到公司即将倒闭,还得罪了美女老板。 老板对他百般刁难,试图把他赶走。徐方凭借能力带公司扭亏转盈,得到了老板的青睐,最后老板竟然给他打起了工! 工作之余,徐方投资了点生意。 商海浮...

签到三年,我神豪的身份被曝光了10-11

作者:寡人不约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009034字

简介: (全本免费,记得收藏哦)签到三年,系统激活。恰逢此时姐姐被网曝骗彩礼,杨辰拉出为姐姐准备的上亿元嫁妆。 杨辰:谁再说我姐骗彩礼?我们用上亿元的嫁妆骗8万块钱彩礼?你们有脑子吗? 全网一片安静……

桃运邪医10-10

作者:周氏天下本尊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419023字

简介: 山村小子叶尘,救人不慎跌落禁地,却意外激发了神农传承,开始了超级人生赢家之路……妙手回春定乾坤,天涯处处是芳草。

上门女婿10-10

作者:修果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605339字

简介: 残疾女婿秦意,受尽屈辱谩骂,本以为此生注定要与轮椅为伴,却不曾想意外得到正邪之眼,强势崛起。 正邪之眼:一眼屠苍生,一眼悯众生。当他站起来的那一刻,注定所有人都要匍匐在他的脚下。

我真想平平无奇啊10-10

作者:奶酪狐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836289字

简介: 【校园、轻松、恋爱】 问题①:请问被女生表白了该怎么办? 答:别问,问就是送她好人卡。 问题②:作为情感领域的专家,您对年轻人有什么建议? 答:男孩子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 问题③:假如能回到过去,您最想做什么? 答:如果能重...

神尊奶爸09-30

作者:咫尺间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770521字

简介: 他是百万佣兵眼中的阎罗神尊,左手掌生、右手掌死。 如今却摇身一变,成了一个全职奶爸,每天为了解答一个五岁萌娃的提问而绞尽脑汁…… 爸爸,我对着镜子吃苹果,是不是就等于吃了两个苹果? 爸爸,我牙齿里的虫子好可怜啊,我能不能买点糖给它们吃...

都市超强神医09-27

作者:流水曲觞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303048字

简介: 【完本火热神书】【无敌热血文】 身怀绝世武功,还会神奇医术,叶轩一路嚣张、霸道非常,肆意纵横都市,登上王者巅峰!

都市全能高手09-27

作者:极品小王子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93182字

简介: 左手惊天医术,右手至强武功,专治各种不服!横扫一切牛鬼蛇神,这一世,我要成为无上霸主,让所有敌人跪在地上颤抖!

文娱从旅行开始09-19

作者:采茶纪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322115字

简介: 别人旅行费钱,叶开旅行赚钱。 去到新的城市能增加钱和灵感,景点和感悟能学会各种技能。 巴黎,佛罗伦萨,埃及,冰岛,夏威夷……让我们带着相机和电脑,远离繁华,走向世界。 一路涉足、一路留念、一路回望、依旧前行!

龙刺09-18

作者:老雷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032976字

简介: 受最苦的罪,打最狠的架; 以战为生,燃爆你的肾上腺,带你走进铁血男儿的风暴世界!

全球兽化:我能觉醒万兽血脉09-16

作者:烟味正浓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00722字

简介: 神秘陨石坠落,引起全球生物血脉进化狂潮。 黄河巨鳄,一尾甩出,楼宇崩塌,恍如世界末日。 食人魔芋,遮天蔽日,吞噬一切过往生灵。 人类为了生存,不得不一次次进行兽化实验,觉醒凶兽血脉,化身为凶兽! 掠食级、噬血级、毁灭级…… 觉醒...

灵气复苏:我的异能可以无限增幅09-16

作者:包子没肉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16444字

简介: 灵气复苏,异兽横行! 当可怕的星空巨兽撕裂时空,降临地球之时。 少年叶尘身怀系统,斗异兽,踩天骄,拳破苍穹,武动寰宇!

大小姐的贴身狂兵09-16

作者:叶落深秋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98130字

简介: 最骚兵王回归,没有装,我是真的很纯洁。

重返85:从零售到商业帝国09-16

作者:旸谷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03009字

简介: 一场宿醉让李峰重回1985年。这个到处充斥着发财机会的野性年代,在他眼里就是一座待采的金矿。面对失望的妻子、不解的邻居、看不起他的朋友,李峰丝毫不在意,默默谋划着自己的发财大计……

都市之全能巨星09-16

作者:李笑邪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116368字

简介: 作曲系大三学生陈森,费尽心血,创作了一首好歌,却被最好的朋友拿去注册了版权,并抢先一步参加了王牌音乐综艺节目…… 且看怀揣全能文艺系统的他,是怎么一步步凭借艺术成为世界上最耀眼的那颗星。

美女总裁的超级兵王09-14

作者:第五独孤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830358字

简介: (新书《都市第一战王》)传说中的佣兵大帝“禁忌神王”叶尘枫回归都市,以无敌之姿,横扫一切。 揭开千年之谜,亚特兰蒂斯,玛雅文明,以及喜马拉雅山脉下隐藏的惊天之谜……

完美大明星09-03

作者:沉入太平洋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654715字

简介: 陆晨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 梦里的世界熟悉而又陌生,不一样的人物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。 歌手、演员、自由撰稿人,他居然在梦世界中经历了三段不同的人生! 当梦醒来,陆晨由此踏上了一条成为完美大明星的璀璨之路! ---------...

仙界归来09-02

作者:静夜寄思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147689字

简介: 仙界一代通天巨擘魂飞魄散,一缕魂魄回归到地球上原本的身体之中,唐修惊讶地发现仙界过去了一万年,地球上才过去了一年时间。

无敌从一条蛇开始09-01

作者:半世清白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694679字

简介: 谁说蛇要化成龙。 谁说蛇便不如龙。 重生成蛇,系统加身,让万物臣服。 这个世界,有各种动物修炼成妖,有远古便存在的古妖,已龙为食,有战争遗迹中冲出来的四大凶兽,饕鬄,混沌,梼杌,穷奇。 人可觉醒,动物可修炼,群魔乱舞。 且看一条...

道士下山:开局直播算命08-29

作者:道门小天师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899282字

简介: 道门小天师为龙尘直播替人算命,不准不要钱。“这位水友你头上隐隐泛着绿光,赶紧回去看看吧。” “哎呀,这位水友不得了,竟是作恶多端的大坏蛋,还好本道火眼金睛,来了我的直播间,就别想逃了。”

我的冷艳总裁老婆08-27

作者:我爱美人鱼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108405字

简介: “老婆,能……能借我点钱吗?” 他作为堂堂狼王,身怀绝世武功,还会神奇医术。 从没想过有一天,竟然穷到和自家老婆借钱。 更让他尴尬的是,总裁老婆冷冷看他一眼:离婚!

都市至尊医仙08-23

作者:夜雨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421287字

简介: 落魄大学生叶凡惨遭女友背叛,却意外获得医仙传承,从此医术救人,法术泡妞,武道打抱不平,玩转大都市,走上人生巅峰。

都市全能高手08-23

作者:极品小王子1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20170字

简介: 左手惊天医术,右手至强武功,专治各种不服!横扫一切牛鬼蛇神,这一世,我要成为无上霸主,让所有敌人跪在地上颤抖!

都市最强仙医08-23

作者:北淮城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939229字

简介: 落叶七指震乾坤,回阳九针活死人! 史上最强医仙意外陨落,重生在地球废柴身上。 家中重病的妻子,艰苦的生活条件。 叶燃从此利用医术逆天改命! 这是一个从小混混到一代医仙的故事……

重生1998当富豪08-23

作者:狐叔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077138字

简介: 回到98年,父母出事的那一天。 只想救回双亲。 然后,站在重生的风口上,我也能发家致富成为有钱人……

神医赘婿08-20

作者:黄河沙虎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913364字

简介: “魔都中心医院院长墨然天祝时老爷子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寿礼百年灵芝一对。” “长孙时文乐,祝时爷爷身体刚健,万事如意,寿礼血灵芝一株。” “京通集团总裁范永丰,祝时老爷子心想事成,子孙满堂,寿礼精品虫草十斤。” 礼仪清了清嗓子,用最大...

随机能力者的噩梦08-16

作者:小逆戟鲸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885746字

简介: 突然觉醒超多能力的雪岩,发现自己的异能竟然带有巨大的随机性!譬如只能瞬移到随机地点,技能的范围完全随机等等……本可以开挂的人生如今却充斥着坎坷。

九眼天医08-10

作者:无相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312421字

简介: 酒店捉奸,却被女朋友的情人打成残废扔到江边的叶辰,偶然获得了九只神眼和神奇的医术。  小姐姐,我有透视神眼,可以给你透视一下么……  小姐姐,我有未来神眼,能看到你未来夫婿是谁,来,我给你看一下……好像是我呀……  那啥,你家老宅子卖么……  ...

都市绝品医仙08-08

作者:白凤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839838字

简介: 父亲生意失败自杀,母亲重病垂危。 萧逸轩受尽屈辱,走投无路,偶得先祖传承,开始人生逆袭。 医道悬壶济世,术法镇压豪强! 过往的羞辱与不公,定当百倍奉还! 从此,横扫一切,踏足世界巅峰,俯瞰都市繁华!

逆袭,从激活云空间开始08-04

作者:野白菜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066095字

简介: 陈其谁穿越后,除了帅,一无事处。大一挂了八科,留级两次,还被第一世家的超级“丑女”看上,强行联姻。 就在陈其谁要成为史上第一窝囊废物穿越者时,他激活了手机的“云空间”。 存储医学电子书,让他瞬间成为医道圣手。 存储MP3,让他直接复刻歌曲...

都市仙门医神08-01

作者:白凤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764391字

简介: 周凡因妹妹重病,走投无路。 偶得仙天医卷传承。 自此命运逆袭,开启精彩人生。 医术绝世,救美结缘。 武道擎天,掌人生死。 横扫一切轻视羞辱与不公。 登顶世界巅峰,睥睨天下!

超级医圣07-26

作者:倚浪飞行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515235字

简介: 张爽穷途末路,意外获得祖传挂件的能力,从此拥有超级感知能力,一边圣手仁心治疗无数,一边感知卓绝财源滚滚……

离婚的我傍上了绝美天后07-22

作者:烂番薯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752115字

简介: 三十岁的老男人去参加偶像选秀节目,只是为了冠军奖金拯救女儿。 说我年纪大?我就用作品征服你们。 说我只会唱歌?钢琴专业八级了解一下。 说我只会弹琴?我就带着华国民俗乐器,吹拉弹唱震的你头皮发麻! 这是一个为了女儿的大叔重新追梦的故事...

都市小说字数榜

总推荐小说

总收藏榜

最新入库小说

最受欢迎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