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都市小说连载推荐

妇科男医生

小说介绍: 青年医生张勇为了自己的女友血性地杀死了帮老大,为了躲避警察的追捕,躲进了荒芜人烟的深山里,却是失足的瞬间跌落悬崖,醒来的时候霍然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,是重生了,还是穿越了?在一个崭新的世界,他如何凭着自己的一双妙手使得美女荣耀权色纷纷靠拢,成为一...

都市小说完本推荐

他不是恶魔,我才是

简介: 她18岁已是黑帮老大,来到韩国后,以另一个女孩的身份,结识了“腾高”四少,与之发生了一系列的事..

落红

简介

烟云飘过

简介: 一部真实的家族故事,它描述了孔家庄园在清王朝一百多年里的兴衰,通过“运河经商”兴家业,“三寨乡勇

都市小说排行

都市小说编辑推荐

讨封女警当老婆,国家请我出山

白远穿越成一只白狐,走上地仙修行之路。 三百年后时临21世纪,终于可以讨

娱乐:虚假顶流,每天装逼很痛苦

靠着上一世的记忆,成为整个亚洲顶流。 而姜离却是在最为辉煌中退圈!

国防1991,从隐身战机开始

李悦重回1991年,正值种花家被海湾战争所警醒! 这一年,空军还在依靠歼6

逆天狂少10-05

作者:雷少爷的剑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846869字

简介: “从今天开始,我杨帆要捡起踩在脚下的尊严,站在万人敬仰的高度,俯视所有看不起我的人。”

制霸足坛:球星兑换系统10-05

作者:刘川枫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122956字

简介: 重生者获得球星兑换系统,带领球队拿到省级高中冠军,随后进入到职业联赛,拿到了中超最佳射手,带领中国国家队进入到世界杯

我,别人家的孩子10-05

作者:大猪蹄子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820012字

简介: 你说做了个好长的梦。 你看着窗外的球场,一切都那么熟悉,一切还充满希望... 叶玄获得神奇系统。 每做一题可以获得一点积分。 积分可兑换超级奖励。 叶玄是个控分大佬,真正的霸主! 大河之题天上来,一笔横天镇世间。 天不生我做题...

都市之科技大爆炸10-05

作者:知足鸟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10297字

简介: 大四学生许墨,偶然获得进入观察者文明图书馆的权限,由脑机接口技术起步,开启黑科技制霸全球模式,碾压全球科技巨头,颠覆一个又一个行业,引领地球文明发展,将我们所想象的一切科技,都变为现实!

我真的不是奶妈啊10-05

作者:人间至鱼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171917字

简介: 进化复苏的大时代里,陈宗乃是自然觉醒的天之骄子,并且他觉醒的能力还是有着第一奶妈之称的‘生命元素’! 只是,在进化生物们‘擒贼先擒王,灭队先灭奶’的杀戮准则下,陈宗怂了。 为了隐藏自身的天赋,他修行古武‘形意拳’,控制自身气息,欲要以此躲...

和美女老婆流落荒岛10-05

作者:无情剑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143286字

简介: 他本是上门女婿,并约好此次航班回去后,就离婚。 却不想飞机失事,和冰山老婆及其他陌生人落荒岛。 现在好慌,怎么办……在线等?

至尊黄金眼10-05

作者:夺命狂徒本尊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970079字

简介: 本是一事无成的柴废青年林然,没想到意外获得了有异能的左眼。从此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 赚财富,收人心,林然忙的不亦乐乎。

至尊兵王10-05

作者:零点风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530628字

简介: 他曾是站在国际雇佣兵顶端的男人。 亲情的羁绊,让他重返家乡。 隐秘的身份,超绝的身手,如过江猛龙般,引得群芳联袂,八方云动。 他是至尊兵王,注定为梦想和尊严而战的男人。

我打造的铁器有光10-05

作者:追一手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770113字

简介: 葛小华厌倦了大城市的尔虞我诈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。为了继承发扬传统技艺,回乡打铁,滴血淬火激活了打造光芒系统。 “哇,稀有。”蓝光菜刀:锋利+11、厨艺+22 “哇,史诗。”紫光铁锅:美味+36、新鲜+45 “哇,传说。”橙光锄头:收获+66、土...

我和美女荒野求生的日子10-05

作者:雷少爷的剑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606433字

简介: 我拖着酸痛的身体从海滩上爬起来。 不远处,海面上落着机舱残骸,在我的四周还躺着几名人气火爆的名人。 庆幸的是,他们没死。 糟糕的是,我们被困在了岛上……

桃源农场10-05

作者:单机王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404567字

简介: 一个普通人,偶然得到一个空间。 便开始在这里种植,从此开饭店,创建自己的美食集团。 从此成就一段传奇。

女神的合租神王10-05

作者:若为李白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865347字

简介: 一千年意外流落祖星地球的堕落神王,从和一位能让他元神精神力恢复的女孩合租开始,重启巅峰之路。

超级护花兵王10-05

作者:二十七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960825字

简介: 灯红酒绿的大都市,红唇诱惑,铁血兵王江南强势回归,卷入一条神秘而诡谲多变的商战之路。他拳打高富帅,敢问一句,还有谁不服?

我的总裁前妻10-05

作者:独牧人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666367字

简介: 吴旭低调入赘,总裁老婆顾小慧百般刁难,窝囊已久,终于决定不再伪装,强势回归,当顾小慧的闺蜜出现,一切都爆发了……

女神的贴身兵王10-05

作者:晔儆铭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65537字

简介: 徐剑,就是今天出狱的男人。 他的事迹在这里无人不知。 本以落魄的日子就此到来,没想到一个神秘女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。 从此风生水起,呼风唤雨,都是他。

我的老婆是明星10-05

作者:中九文化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346265字

简介: 一次任务,被人背叛,兄弟惨死。一代兵王回归都市却发现自己有一个极品的大明星老婆!

大小姐的贴身杀手10-05

作者:欢欢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584816字

简介: 苏尘,一个曾被悬赏的神秘杀手,厌倦了地下世界生活回归都市,机缘巧合下,他成为了她的贴身保镖。 将手中的枪收起,硝烟散去,那双杀人的手,开始弹琴作画,煮酒喝茶。

铁血兵王10-05

作者:大头仔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563167字

简介: 他是国之利刃,敌人的噩梦!他是铁血兵王,冷血杀手!都市之中横行无忌,弱水三千各种人马都收入囊中,谱写都市神话!

大明星就是我10-05

作者:大巫师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362092字

简介: “我是歌手!和你们强调过一万多遍了,我真的只是个歌手!”  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天皇巨星陈默,踩着四四拍边落荒而逃边大喊......

重生之杀戮纵横10-05

作者:剑断九天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411103字

简介: 第九重宇宙魔君云凡得到上古绝世功法九天玄经后被追杀数百年,最后被所谓的正道人士合力击杀于临仙台,没想到这不是结束,而是开始。 魔君云凡重生到第一重宇宙地球上,修炼九天玄经,纵横地球,佛挡杀佛,神挡杀神,从第一重宇宙一直杀到第九重宇宙,让当初...

赘婿修真在都市10-05

作者:之不道本尊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249633字

简介: 聂天,因为一纸婚约成为林家的上门女婿。本以为是一个无能的窝囊废,但没想到却是一头纵横九天的神龙,聂天一路携人同行,打破重重险阻,登临绝巅。

都市之暴富电瓶车10-04

作者:感叹号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909624字

简介: 大一新生江帆获得一百年后的自己送来的电瓶车,居然可以骑出来房产证、钞票、股权……

仙婿的悠闲日常10-04

作者:骑鸭游湖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238496字

简介: "一代宇宙枭雄,重回少年时代,上大学! 前世的对头,成了卖力表演的小丑, 前世不可想象的权力,如今唾手可得…… 就是这整天缠着自己的同桌,实在是烦得很! 摊牌了,我是宇宙至尊! 这赘婿,我不当了!"

开局从买房开始10-04

作者:我是王大龙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16660字

简介: 欧阳德和重生到了2003年,他决定先买一套房子再说。 “什么?首付一万就可以买一套房,那就先买十套房子吧!” 本书又名巜我只是一个木工师傅》,巜一个木工的崛起》,巜我来自农村》,巜巨富成长史》。

初恋,成了我丈母娘10-04

作者:金鱼眼泪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471649字

简介: 陈汉卿有七个妖孽女儿,给他找了七个更妖孽的女婿。 大女婿:爸,你委托我找的嫩模联系好了,什么时候给你安排? 二女婿:爸,这是五个亿的零花钱,你收好! 三女婿:爸,打麻将赢你钱的那家人,被我灭了! 四女婿:爸,我给你买了法拉利、兰博、...

豪婿唯尊10-04

作者:唐三葬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145904字

简介: 潜龙蛰伏,一朝惊起。财神魔帝,豪婿唯尊。

食物链顶端的猛兽10-04

作者:黑漆漆的眼圈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66659字

简介: 陈云穿越了,变成了一头黑纹白皮的小东北虎。 多年以后,一头体重在1吨以上,肩高2米的巨虎出现了! 不管是白肢野牛,犀牛,河马,都成为了它的盘中餐。 直到最后,它把魔爪伸向了非洲巨象! 它是所有人眼中的最强虎王!四神兽白虎现世!无尽的神...

神级护花兵王10-04

作者:低调大亨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350900字

简介: 一代雇佣兵秦枫强力回归都市,打地痞,为各路人马做保镖,成就不一样的都市兵王......

三界小奸商10-04

作者:大颟顸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522580字

简介: 莫名其妙的,手机里多出一个三界交易群。 匪夷所思的,林正和天庭地府里的各路仙佛妖鬼做起了生意。 孙悟空:小仙友,鲱鱼罐头还有吗?我愿用三根猴毛交换。(流口水) 林正:大圣,鲱鱼罐头乃是圣品,三根猴毛可不行,我要三把。(坏笑) 阎王爷...

昆仑超级战神10-04

作者:张龙虎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861870字

简介: 拥旌一怒千军骇,嗔目三关万马嘶。 华国唯一的五星战神齐昆仑,戎马十年,为复兄长的血海深仇,重归故里。

透视小医生10-04

作者:狗子碧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615787字

简介: 别别别,别说我可爱,我可是拥有透视的神医呢! 说我狠?呵呵,只能说你得罪错人了。

医武高手10-04

作者:龙王饮酒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76927字

简介: 陈飞,三千年来,唯一以医入圣的医仙,为了追随爱人的脚步,入了轮回,意外的成为了江家上门女婿。 而且还是那种专门背黑锅的倒霉女婿…… 只不过,在陈飞觉醒的那一刻…… 一切,全变了! 这世上,还有谁敢欺我,辱我?

我的女儿我的家乡10-04

作者:蓝色星轮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291402字

简介: 一女在手,天下我有。 神奇奶爸带上女儿回家,种种地养养家,努力培养自家小千金、建设美好家乡的故事。 不知不觉,一座人人向往的村庄拔地而起。

豪门超级狂婿10-04

作者:大大小仙女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536448字

简介: “废物?” “软饭赘婿?” 当叶少聪撕碎这一切标签的那一刻,全球震动,王者归来!

都市之逍遥仙君10-04

作者:中九文化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991369字

简介: 落地要快,姿势要帅。异世强者李仙阳未能贯彻落实这一方针,所以沦落都市。

我从仙界来10-04

作者:思无邪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459247字

简介: 我从仙界来,到此了红尘。 这一来,杀仇敌,斩神魔。 这一回,了情缘,厮白首。 这一生,问大道,终无悔。

神级天医10-04

作者:漫步青云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621571字

简介: 三年前,妻子受辱,他一怒之下大打出手,被害的家破人亡! 三年后,他踏血而归,权势无双,势必要找当年的仇人算账!

都市圣手狂医10-04

作者:不萌的熊猫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446829字

简介: 七年前,秦家灭门惨案,秦风成了唯一幸存者。 死里逃生的他,从此获得了一个拥有无数上古大佬的监狱空间。 空间里有着战力无敌的战神,有着医术通天的医圣,有晦涩难懂的奇法…… 七年后,秦风回来了,他该让这些人付出代价了!

都市极品至尊邪帝10-04

作者:A幽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1590561字

简介: [都市爽文,至尊无敌] 新书《都市之战帝修罗》已经发布,可以宰杀,各种求!

富豪继承人10-04

作者:九包子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2199667字

简介: 大家都以为我是个穷光蛋,是个废物,不配活在这个世上,直到我被拜金女甩的那一天,我决定回归继承人的身份!

田园牧场10-04

作者:若忘书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5286681字

简介: (新书《强化医生》已经发布) 都市白领刘云轩得到神奇空间,毅然返回田园。 以微薄的资本,以小博大,只身闯美帝。 买几个牧场,养几群牛羊,再养几只萌宠。 改良牧场,研发肥料。想喝红酒,自己酿。 田园牧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又悠闲。

都市之仙医归来10-04

作者:早点吃馒头    类别:都市小说已写3055065字

简介: 至尊仙医重活一世,刚回来就被女友甩,想要低调做人都不行,陈旭只能勇者无畏,事业生活都兼收。

都市小说字数榜

总推荐小说

总收藏榜

最新入库小说

最受欢迎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