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页面色彩:         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武侠仙侠连载推荐

轮回之寸阴若梦

小说介绍: 来自阴府的暗器,甩出时带动惨惨阴风。 远远的一阵阵马步声,黑影渐渐逼近,原是一个黑色锦衣的带头人,身后紧跟着雄霸十八骑,还有众多雄霸弟子,自黑暗中跨马而至。要知道隋有罗艺燕云十八骑,所到之处鸡犬不留,唐却有爆皮带领的雄霸小十八骑,杀气一丝不...

武侠仙侠完本推荐

混个神仙当当

简介: 若不是那一场浩劫,谁会想到,在青云山藏书阁管理图书的少年,居然身怀青云派所有绝技和法术。让所有的

神兵诀

简介: 一个性格开朗的孤儿——龙昊,从小在一位老头的调教下修炼绝世功法《神兵诀》,当从他修炼《神兵诀》那

武林大会(钻石版)

简介: 好消息!《武林大会》全面修改,剔粗取精,让小说更趋完善。 《武林大会》包括五部曲:《黄金选手》

鹤顶红

简介: 很多人都知道,鹤顶红是一种很可怕的毒药。 ——但这里说的鹤顶红不是毒药,而是一个女人。

提前一千年登陆西游01-06

作者:姒荒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820758字

简介: 这一年,孝公继位,秦国危在旦夕,山东六国会盟临泽,庞涓咄咄逼人。 这一年,战国之世,诸子百家大兴,兵家为王,法家蓄势待发,儒家左右不是人,墨家行走天下,道门隐藏于深山。 这一年金戈铁马,气吞万里如虎。 这一年,三教不显于世,三皇五帝早...

我在仙域当农民12-11

作者:北漓海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202792字

简介: 苏轻来到洪荒灭世大劫后掉落的碎片世界,发现洪荒已经死寂,唯有这里诞生了人道文明。 三千仙域和平稳定,繁荣昌盛,但经过十二万年的发展,工具不断进步,人口持续大爆炸,灵气资源越来越稀缺。 携九个宇宙胚胎精华而来的苏轻,拥有无穷无尽的灵气。 ...

我能穿越去修真11-08

作者:西瓜吃葡萄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772942字

简介: 一颗神秘的石球让他可以魂穿两界 修真世界是他修炼的殿堂,华夏典籍是他开门的钥匙 在异界炼个气、修个真、寻个宝、探个秘,我去?我的修为是可以带回来的? 在都市扮个猪、装个逼、打个脸、撩个妹,无敌的感觉,真的好爽啊!

从杀猪开始修仙11-08

作者:张老西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903642字

简介: "余塘县欺行霸市的张屠户死而复生,变得更凶更霸道,还学会了法术, 从此,看着他翻江倒海,横行天下… 这里有剑客长啸,古道西风, 这里有书生赶考,荒村破庙, 这里有妖邪肆虐,荒山大泽, 这里有练气全真,上古秘境…"

仙府种田11-03

作者:司徒明月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084108字

简介: 叶凌是一名出身贫寒的采药弟子,无意间得到一个蕴藏仙府的玉佩,从此踏上真正的修仙之路。在这座神奇的仙府里,有一间木屋、几亩灵田,和云雾飘渺的幽谷山巅。 练气、筑基、金丹、元婴、化神......一边在修仙界中采药炼丹,一边在仙府里种田,其乐无边...

都市之齐天大圣10-11

作者:烟雨青风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3379372字

简介: 父亲被害,家财被夺,手脚全数打断,复仇火焰点燃之际,获得齐天大圣传承。自此逆天崛起,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! 秦风身披金甲战袍,手持定海神针:“我要这万界三十六天,尽归大圣旗之下!”

仙路至尊10-11

作者:睡秋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6960925字

简介: 天可怜见, 本只想在天上捅个窟窿, 谁知道会打碎一个世界! 在一众大神通者委屈的目光注视之下, 杨君山感觉自己冤得慌。

这个修士真的不一样10-11

作者:钓鱼1哥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279849字

简介: 不要惹我弟弟,我弟弟超凶。 这个修士真的不一样。

武侠世界里的强盗10-10

作者:净世红莲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40147字

简介: 重生到了一个神话般的三国时代,这里武力强盛至极,绝世武将一剑可断山河,顶级谋士挥手间就能改变气象,呼风唤雨…… 萧云重生在这样一个高武世界中,面对着即将到来的诸侯争霸,即使熟悉历史走向,他依然感觉亚历山大呀!还好他有一个金手指可以带他穿越诸...

最强大师兄10-09

作者:翻少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346916字

简介: 师兄挡天灾,师父避人祸。师父渡劫飞升后…… 天灾人祸,全都师兄扛!

封神第一暴君10-08

作者:九爪龙魂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941249字

简介: 彩云童子:娘娘不好了,九尾狐好像被帝辛当成宠物养了。 广成子:老师,姜子牙如今被困在朝歌王宫中洗马桶呢。 昊天上帝:不准帝辛再踏入天庭半步,否则本尊的闺女就要被他给骗走了。 通天教主:帝辛那家伙马上就到金鳌岛,赶紧让你师妹她们都躲起来...

浮沧录10-08

作者:会摔跤的熊猫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790954字

简介: 北有大魏,南有齐梁。西夏东关浩瀚,南海北原苍莽。 四海之内,皆为江湖。 只因身负天缺绝症的小殿下北上要寻长生。 于是这片江湖,便不再太平。

重生之都市最强神话至尊10-08

作者:人间十安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370265字

简介: 神话至尊重生! 管你系统之主,轮回主宰,转世真仙,惹我必死! 任你地狱归来,仙界下凡,未来之客,触我必杀! 这一世。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!

龙伯钓鳌10-08

作者:袁谋人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998904字

简介: 一觉醒来, 穿越成巨鳌,身上还背着一座仙岛! 怎么办? 李沧海表示:压力比山大! 看着别人天天山珍海味,自己却只能喝西北风。 李沧海终于忍不了了:“为了下半生的幸福生活,拼了!” 从此,洪荒开始逐渐走向一条陌生的道路!

绝世魔尊10-07

作者:紫魔邪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491694字

简介: 魔者天地血尊,仙者天地至尊,妖者天地万物,魔尊重生得轮回悟四象,闯仙界入黄泉看一代魔尊如何成就一代魔帝……

重生之独步江湖10-07

作者:白驹易逝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907952字

简介: 这是一个武道至上的世界,有那么一群人,他们追逐长生久视。 “我叫方休,至死方休!” “在这个世界里,我要活的比谁都长久!” 【可全订,扣扣群号:568831329】 新书《从山寨npc到大BOSS》,求支持!

西游:开局炼成吞天魔功10-07

作者:一剑染血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43972字

简介: 提升修为最快的方法是什么? 找到一个仙人,将他的修为化为自己资粮。 穿越西游世界,王烈发现自己变成了西游取经小组里最悲催的小白龙。 此时他才发现,自己打了水德星君的儿子,而自己竟然没有靠山。 在这个遍地充斥算计的西游世界,怎么活下去...

我的丹田有只火凤凰10-06

作者:守望都市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531176字

简介: 墨子一个无灵根的普通人,意外获得不死火凤凰的不灭之真灵。 墨子:老家伙,你住我丹田里面,我可是要收房租的! 火凤凰:小家伙,我有好东西,可以抵押当房租的! 从此墨子收起了房租,并开始了逆袭之路!

我的系统要我死10-06

作者:节奏大师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682579字

简介: 陈无双很难受。 明明穿越了,自带主角光环,也符合主角的人设。 可穿越伴生的金手指“系统”叛变了,处心积虑的要弄死自己另寻良主... 系统:“宿主资质太过逆天,本系统无法为宿主提供任何服务,故开启地狱任务模式,合理合法的杀死宿主后,系统自行...

风水葬天10-06

作者:绿满山潇潇雨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77519字

简介: 天地鸿蒙,宇宙初开。 诞生第一批神魔,以及三千圣灵...... 人族从来不是天之骄子,从来不是食物链的最顶端,面对神族,魔族,以及大千万族。 白夜,一名普通的人族,踩踏在鲜血之上,行走在尸体之旁,引领人族,最终站立在宇宙之巅。 挡我道者,...

化凡诀10-06

作者:三年期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45151字

简介: 柳风一平凡山村少年,一次偶遇走上修仙道路,于仙界中战佛主、斗妖圣、镇魔王、压仙尊,一路走来终成仙界第一高手。

神话降临10-06

作者:如履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438735字

简介: 【作者2020年新书《系统向我借能力》已发,求推荐求收藏!】 西游记,封神演义,聊斋志异,搜神记,山海经……这些古老的神魔传记,原来竟然是某些神魔世界,与现实世界发生接触时被人留下的零星记载。 邵阳,从一个普通学生,逐步接触到一个个神魔世界,...

聊斋龙蛇10-06

作者:我要的是葫芦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293362字

简介: 五百年前,道法显世,妖魔横行,儒家没落。 五百年后,书生常晋,仗剑在聊斋世界卓然独行,走出一个别样的人生…… 这里有佛、道、仙,这里有人、鬼、妖,这里有青蛇,小倩,有画皮,狐仙,不一样的聊斋世界,不一样的中式仙侠。——书友丁跃语。

斗战齐天10-06

作者:梦回千百世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03310字

简介: 看我一根金箍棒,掀翻那佛祖玉皇。五行三界任翱翔,闹他个地老天荒!

蜀山新剑侠10-06

作者:云墨月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747618字

简介: 熟知历史剧情,穿越蜀山世界,看普通人如何化身一代剑仙,登顶至尊!

大道极途10-06

作者:挥笔无墨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80973字

简介: 那九天之上,是神的怒吼; 那九幽之下,是魔的张狂; 那大道之极,是亡魂的战歌; 那命运之下,是无奈的悲凉; 一个江湖小子,一段热血沸腾的历程;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他该怎样走向巅峰与那飘渺的命运做斗争?

合成修仙传10-06

作者:寻仙踪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027009字

简介: 合成法宝、丹药、玉符等等,甚至于修为、虚无之力、大道印记都可合成!且看一个携带合成系统穿越至修仙大陆的普通少年,如何问鼎真仙,最终解开一段尘封的秘辛。

我来此世开神道10-06

作者:亚洲猛男.QD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874416字

简介: 开神道,成人皇,建天庭,带领华夏神灵(门神、厕神、灶王爷、土地、财神等)征伐万界,布道诸天。 新书《我在厕所是个神》,求支持。 普通群:249051376,全订群:249051376。

符道成仙10-06

作者:黄尘白骨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12777字

简介: 小道士张青手上玉符一甩,嘿嘿一笑: “我的符,可令山河倾,可令湖海平。 我的符,可令万物生,可令红尘寂。 我的符是鲜花、是小娘子、是红粉骷髅。 我的符是掌声、是小鲜肉、是一念成灰……”

修仙狠人10-06

作者:天下易家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192557字

简介: 他独自从黑暗中来,走向永恒的不朽!

争仙10-06

作者:姑苏懒人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307166字

简介: 浩劫过后,仙门关闭,自人祖和武祖外再无飞升者。 一个身世迷离的小仙门弟子偶得诸王传承,开启了一个新的修仙时代。 亘古不灭,永恒不朽,问天下苍生,谁主沉浮!

剑道巅峰10-06

作者:洪荒无名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210001字

简介: 天下剑道,虽有万千变化,实则殊途同归,最终指向的都是那天地间的唯一,本源剑道。 少年龙剑心,天生剑心,手握一柄残断之剑,修天下剑意,成唯一道剑。 路途中虽有万千种阻拦,却不能阻止他追求剑道之心,千年万年,誓要踏上剑道之巅。

帝剑仙尊10-06

作者:青叶琉璃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842144字

简介: 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 本书属于严重慢热型作品。 有强迫症者请勿观看。 完美主义者请勿观看。 代入感强烈暗爽YY者谨慎观看。 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。

人皇天子10-06

作者:熊二先生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948702字

简介: 穿越者皇九十九子熊岩,无意中通过道门至宝三宝玉如意,获得了数不清的未来片段。 大量信息冲刷之下,误以为自己重生到了穿越之初。 而后,为了拯救世界,毅然踏上了夺嫡之路。 一路走来,主角镇压龙脉之灵所化的潜龙、真仙转世所化的真龙天子、道君...

修仙女厨神10-05

作者:绅士欺诈师 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190728字

简介: 作为凡人的琉璃愿望是学做美味的菜,吃遍天下! 作为修仙的琉璃则表示条件这么好,不做厨子太浪费。 作为琉璃的恩师国宝级炼丹师玄火则表示自从收了徒弟,原来丹药也是可以有口味的区分。就是徒弟更喜欢做菜。 作为琉璃的掌门玄羽则表示,门下弟子这...

纯阳仙尊10-05

作者:燕灵君副号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6460874字

简介: 身世成谜的他拥有禁忌的血液,一颗神奇的种子在他身体里成长,以身为炉,锻造不死之体。身带着万变怪螺独闯修真界。杨寒带你一起感受不一样修仙之路。

我与我的江湖酒馆10-05

作者:墨宣纸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105579字

简介: 张铭穿越到陌生的武侠世界,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建酒楼,聆听江湖轶事。 这里的酒有着天下第一的名号,这有一个凭借酿酒技艺登上武榜的老板,百晓生常驻于此,天下第一剑仙每天都惦记着这里的酒。 这里有一个又一个故事,又有一杯又一杯酒,酒是冷是暖,只有...

洪荒之太乙道人10-05

作者:空调间里西瓜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800522字

简介: 重生洪荒,玉虚金仙。太乙救苦,无量天尊。

我有超级女武神10-05

作者:跑的贼快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1178091字

简介: 当系统强迫自己,把奖励非得给到别人身上, 一开始的江牧是拒绝的, 可是当女武神出现的那一刻。 江牧却是觉得自己大赚特赚!

洪荒之搏天命10-05

作者:弈青锋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4047918字

简介: 青莲转世,浮生不古。 天命不可违?我不甘! 一具骷髅,一只黑鸦,一抹红颜。生死相依,伴漫漫长路,再搏天命! 道起都广,踏遍三千,黄泉直涌九重天。 生而为人怀揣志,人不骄狂枉少年! 书友群:304254026

自学成仙10-05

作者:祥虎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2447221字

简介: 武功是在师父的熏陶下习会的,修仙功法是在山顶上捡到的。仇人不是我自己惹来的,你们要对我不利?对不起,神挡我要杀神!仙阻我要灭仙!且看木讷少年如何野蛮成长,一步步踏向巅峰…………………

洪荒之心圣10-04

作者:送你的烤地瓜    类别:武侠仙侠已写900136字

简介: 洪荒天地这么危险,从心的活着很正常吧。 而且谁说从心影响道途的? 修心灵大道的只要遵从本心哪里来的影响? 毕竟从心也是心灵大道的一部分啊。 啥?从心还不忘搞事情? 那也是遵从本心啊! 【ps:本书为低配洪荒,作者也不知道洪荒具体...

武侠仙侠字数榜

总推荐小说

总收藏榜

最新入库小说

最受欢迎小说